咸粥面叶大猫猫

夢中有你。

#论坛体#湘沅今天又在做什么

#湘沅首次同框拍摄综艺节目#

1L 归秋暝

我的妈,是活的粮,这对真好吃可是粮好少啊...什么时候同居给大家看一个。【狗头.jpg】

2L 三七七

楼上多长时间没看综艺节目了,不是在《你居然是这样的空桑食魂》里沅沅早就说跟仙人同居了好久了吗,看来真的与时代脱轨啦。

3L 归秋暝

因为考试真的好长时间没追啦,所以说真的不知道这回事...诶,是沅沅说的吗?

4L 果粒奶优

你家仙人同志怎么可能这么直白的崩掉自己人设,当然是可可爱爱的沅沅在录节目的时候不小心说出来的啦。沅沅耿直boy实锤了。

5L 归秋暝

有人——给我——普及一下那一期发生了什么吗

6L 三七七

那一期还出了点小情况,湘沅狗粮撒的满地都是那种。本来主持人就在好好采访嘛,这时候沅沅手机响了,沅沅很激动的接了电话。麦都没摘,因为直播广告插入还出现了问题,全程都录下来了!

沅白:诶——是仙人呀,大晚上的给我打电话是干什么嘛,我在录节目噻。

冰莲:嗯。家里水管漏水了。

沅白:?啊嘞...没关系没关系,我回去再修嘛,要不你先去外面避一下....

冰莲:我修好了。

沅白:不愧是仙人!这个都会做的吗,我还以为仙人不会做这些脏活累活嘞......既然修好了那为啥还要给我打电话嘛

冰莲:你没在家里。

我的妈,姐妹们欢呼起来,这粮啪啪打脸上不吃都不行啊!都给我吃!吃大块的!

7L 酒酿小丸子

对对对!这期甜到爆炸,后来主持人看沅沅挂电话了临时加了问题,官逼民腐啊有木有!

主持人:看这情况,两位是同居了吧?

沅白:对对对,我俩是室友哦!已经很长时间了,唔,大概三四年了?他不怎么接戏嘛经常在家里直播什么的,我每次到家都能吃到仙人做的饭哦!超——好吃,真不愧是仙人啊。

主持人:(变bgm,憋笑)那还要祝两位99了,看来某吧的存在果然是正确的,那么你们是怎么遇见的呢?

沅白:哈哈哈,我们是高中同学,同班同桌同宿舍,他是我上铺。当时他学习超好,虽然不怎么到班里听课但是学习真的超级棒,有次我没复习嘛慌慌张张就跟他许愿了,结果那次考的超好——对了对了,要去找仙人许愿哦,仙人超级灵的!

主持人:嗯,嗯,那你们两个是怎么成为室友的。

沅白:啊...是因为我当时是个小透明嘛,初入圈什么都不会!仙人那时候已经出名了,粉丝超级多的,当时合租的时候房东告诉我不要打扰我的室友我还纳闷是谁来着,结果当时两人都愣了一下,哈哈,这就是巧合嘛。

这明明是缘分!!上天让你们在一起!空桑民政局我搬来了,你俩gkd。

8L 归秋暝

我的妈,我不在居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,我出九块九,你俩gkd!

9L 三七七

这期《空桑的美妙生活》冰莲还是看在沅沅参加的面子上才来的哩。幕后花絮笑死了。

主持人:冰莲为什么突然改变主意了。

冰莲:......

主持人:......(画外音:仙人仙人——吃饭了!)

冰莲:来了。

放心吧这个节目拍摄一个月,分了好多期,你考完试还会有机会看的!

10L 归秋暝

谢谢大家的科普,我考完试就来吃粮啦!

评论(6)

热度(71)